close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 那麼那麼難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 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你們知道嗎?知道自己愛上的是什麼樣的人?知道為何受他所吸引?
在愛的路上...我們不僅要愛他的好...也要學習愛他的壞...
同樣的...他也必須學習愛我們的好及我們的壞..
我...正在學習中...
我...正在適應中....
我...正在想辦法事半功倍中.........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