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上ㄉ毛...硬是不肯長快點....每天又被我摧殘...
於是它開始分岔....於是我就看不下去...於是就決定修ㄌ它~
雖然只是3~5公分ㄉ差距...卻讓我猶豫ㄌ好久...
最後我還是一股衝動....跑去把它整理ㄌ一番....恩...讚!!
 
這兩天都沒有到處亂跑...在家裡休息看電視...
難得...我看完一整集ㄉ星光大道....
恩...黑蜘蛛蕭敬騰....金口連....感覺他好像孤君奮鬥...好像大家都希望他輸...
突然間....就決定要支持他ㄌ...好像...是ㄍ不理智ㄉ雙魚座...
總是想幫弱勢ㄉ一方....雖然前兩週....黑蜘蛛是入侵者....我也偷偷ㄉ希望他輸過.....
但是這兩隻愛哭ㄉ蜘蛛....都很可愛啦...唱歌也都很好聽....
幫他們組一ㄍ團體好ㄌ....^^"
 
恩....又將展開忙碌的一週....大家加油啦!!
 
ps...我彷彿看到綠島ㄉ海了....wait for me~
 
愛了就知道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c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